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天雷脑洞

——————————————————————————————————————————————————————————————————————————————————————————————————————————————————————————————————————————————————————————————————————————————————————————————————————————————————————————————————————————————————————————————————————————————————————————————————————————————————————————————————————————————————————————————————————————————————————————————————————————————————————————————

早就说了我是一个丧心病狂的性转爱好者

因为我的天雷萌点,很想看女性的lex(就,从出生就是女的,后来也没有变成过男的)和lois明争暗斗,不仅是lex给对方使绊子&lois揭露莱克斯集团这种事业上的竞争,还有恋爱上的竞争(……)不过最好lex一开始没人知道她的罪犯身份,但是这瞒不过lois和clark。在跟clark决裂前lex都试图打败作为情敌的lois,然后clark会很头疼(废话),并且他无法抉择自己更喜欢谁(甚至我,私心觉得,他可以更倾向于lex。但是别来那种为了lois抛弃前女友lex的剧情,他当年跟lex在小镇的时候还是纯洁的友谊,一切都是来了大都会翻天覆地后开始的……)。不过lex罪犯身份败露后,就跟clark没有正常意义上的来往了,这时候clark继续纠结or跟lois在一起都可以。然后就可以很好玩地,把lex一直放在和lois平行的位置上,具体就跟我之前解释过的那样,一个是坚强健康的恋爱关系一个是误入歧途(在clark看来还有救)的昔日朋友(曾经的love interest),clark继续苦恼2333333

然而一直这么玩也没意思,我想看的是,在clark结婚前夕(我觉得我要被打了),clark突然被魔法变成了女的【】【】【】而且不知要持续多久,(一定是看丹麦女孩的后遗症,一定是),lois的反应,大致参见丹麦女孩里的妻子(๑•ั็ω•็ั๑)过了五年(……)clark依然没有恢复过来的迹象,并且超人的敌人都知道了这件事。她早已从星球日报辞职,没任务就当家庭主妇,而lois也度过了艰难的五年……后来clark替lois接了电话,同意了佩里去刚果常驻的提议(设定是lois一直想去刚果但没机会),然后悄悄离开了(这里差点就想用超人企划里那个失忆梗),lois回来发现clark不见了也并没有再去找她,两个人就这样分手了。

clark离开后无处可去,正好莱克斯集团在搞彩票抽奖(秘密起源梗),她凭借超级视力抽到了头彩,然后跟着工作人员走进了莱克斯大楼,站在高处的lex露出“你特么是在逗我”的表情。后面lex就遣走所有工作人员,质问clark的来意。clark说你知道我所有过去(从小镇到超人)和现在(辞职,被魔法变成女性,艰难地维持曾经的超级英雄身份by 假装是超人的姑妈之类),你觉得我会有什么样的未来?她以为五年会让自己习惯新身份,但是她没有;lois离开了,她既不像自己,也不像这个“新”超人。clark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与过去告别,重新开始新生活。而这意味着彻底的告别——她无法解释,无法告诉所有认识自己的人她变成了一个女孩。而且她依然和以前一样喜欢女孩。至于她为啥觉得lex能帮助她,是因为从小lex就厌恶自己的性别(她才能和志趣完全不符合女性stereotype),这也是为啥她会和clark成为好哥们儿&实验室搭档……(私设已经要溢出纸面了)

这里不得不提一号地球里的Alexandra,如果把她当成女lex完全可行。丈夫是科学家。Alexis一直被我当性转lex看,不过这版本的女lex没那么bitchy,可能我觉得双性转可以更bitchy但是单性转就最好不要否则很难收场……还有古早漫里superboy被女权星球某外星友人变成了supergirl,然后有了种种遭遇,我觉得完全可以对照来描写superman变成superwoman的遭遇嗯

于是lex也很惊讶clark来找她,但是出于虚荣心她没有推开超人,她假装深思熟虑然后提议clark可以先待在她身边一阵子装作是新来的秘书(毕竟,mercy一个人实在是太忙了),然后也可以打消clark对她的疑虑。她打算先骗去信任再慢慢报复。晚上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地睡在不同都房间里,clark自然没有告诉lex她依然喜欢女生的事情。然后由于此文并不是纯百合文(纯百合我一开始就性转他俩了……)我很想达到这种写作效果:尽量不使用第三人称,所有心理活动、对话、动作描写,都让人感觉lex和clark是俩男人(lex前边可以刻意提到诸如她穿什么样的套装高跟鞋之类,但这里一定要避免),最好可以用到一些棒球梗(不看棒球的我徒然哭泣)。啊我有一个野望就是能写出一篇看不出性别的肉……which means第三人称代词都是她但描写都像是男人。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试试。

【浴缸已经放满了水。她把上衣都扔到洗衣篮里,听到外头电话就跑了出来。lex别过头去不看她明晃晃的上半身,语气恼怒:“看在老天的份上,你是不是还会用电动剃须刀给小腿除毛,再抹须后水?”clark转身,表情茫然。“呃,没错?”她睁着诚实的蓝眼睛,顶着头自己剪的又短又难看的黑发,呼啦套上一件白色老头衫。】

啊梦想很美好然而特么的写不出来

评论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