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为了一个不义的cp脑洞我试图将不义这坨屎合理化

刚开始只是想看主世界超目瞪口呆地对不义lex“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卢瑟”然后才反应过来他穿越的时候不义lex已经死了……于是我就想,死的可以是克隆,然后又想,既然这样干脆所有死的人都是克隆(๑•ั็ω•็ั๑)

我才不会承认我在洗试图白不义超呢

设定如下:不义超为了确保最高议会永远正常运行,于是背地里让lex帮他准备了backup,也就是把每个成员都克隆了备份(除了蝙蝠侠)。个计划除了不义超和lex没人知道。同时他还让lex克隆路易斯,但是因为路易斯和大都会整个一起炸没了所以缺少本体的记忆,克隆出来也是完全的另一个人了。后来绿箭被不义超杀死,他觉得绿箭跟蝙蝠侠一样不可救药,他在研究出完美的洗脑技术前都不打算激活绿箭的备份。但其实那个备份才是本体,是lex等大家熟睡的时候悄悄替换成下载了所有个人资料的备份,把本体冻起来,第二天早上克隆们就接着本体干原来要干的事情(我知道我很无聊……)。耶!奥利活着!lets do high five!后面就,顺理成章的,不义超把lex掐(ji一声)死了,但死的不是本人。死的比利也只是克隆。不过克隆的血依然是血,这并不能洗掉不义超手上的罪孽,但我自己感觉——对这个不义超没那么排斥了(。)因为克隆就像二次机会一样,虽然第一次搞砸了,但还有第二次。但是原作不义超已经没有机会了,平行世界的机会不算。

然后我觉得如果不义lex要做这么庞大的一个克隆计划并且瞒着超人拿克隆替换自己,是肯定要被氪星测谎仪发现端倪的。所以可以用布置好一切并激活备份,再给自己洗脑的老梗,然后备份自以为是本体就把本体打晕冻起来,再大摇大摆地李代桃僵。

然后我还想到一个天雷言情梗(……)。就,当年看kept men series给我留下了好深的心理阴影以至于到现在开什么脑洞都想reference一下。想看克隆lex在不造自己是克隆的情况下跟不义超谈恋爱(……),然后被不义超掐死。这时主世界的正义联盟带着刚从保险柜(?)里放出来的活蹦乱跳的lex出现在不义超面前,啊,想想不义超此刻肯定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的内心就十分满足。

主世界&不义超异口同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卢瑟”

不义lex:在红☀光线室里度你的蜜月吧,哼哼

然后他摘下带显像功能的耳机,把与超人监狱24小时联通的监听设备从身上移除,伸了个懒腰,摁开了办公室门的按钮;轮班时间到了,外面站着lex |||(死的是lex||),已经戴好耳机,准备接替他监视超人。

没错我就是想看一整个lex克隆军团天天坐在自己办公室里轮流监视超人,上下班打卡,每天问候彼此“嗨,今天超人怎么样?”“上午的时候打了会盹儿,现在盯着天花板发呆呢,祝你好运。”晚上他们会做不同的梦,都是关于不同小时里超人的不同片段,连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的超人日常纪录片。

this just gets even creepier

嗯暂时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