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我觉得

博主太有节操了!但是恋爱这种东西(。。。)本來给予和付出就是不均等的,迪克如果有机会早就渣丧钟一百次了,只要布鲁斯说什么他还不是小指勾勾就去了,因为就算不涉及cp也是这样的。迪克沒有渣丧钟只是因为他还没有和丧钟搞到一起。这也是为什么丧钟只是撩拨迪克沒有求婚(。。。)的原因,两个人都太聪明了。

罗宾的短裤太小:

尽快打消自己对丧钟产生的念头的方法就是快来一发= =。。。没法忍他了……【


但是没当上丧钟粉我又不好意思炮灰他╮(╯_╰)╭


还是让丧钟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吧【……】别人家的总是最好的
蝙蝠养出来的漂亮崽子又强大又意志坚定信念强烈简直棒得像个男神,但是真正在一块儿才发现其实麻烦死了各种姿势难以直视【…】以及"布鲁斯布鲁斯来看看我嘛看看我嘛看看我嘛"还有饮食习惯差女友太多

评论(4)
热度(4)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