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气球

你要是愿意和我说说话

什么都行!就好了,

我的病就都痊愈了,我能能站起来行走

胳膊肘够得着蝴蝶骨,酒杯

再也不会错过空气里流淌的佳酿

睫毛不会错过雨水里的幽默

你就不能随便说点什么

和我说点什么吗?

你绿眼睛一扇小窗

只斜开一个缝,逗弄我

信心满满地嘲弄

地上的一根哆哆嗦嗦的针

您,先生,不是一个好人

我得了重感冒

我躲进了发炎的嗓子眼

我祈求你,不要盯着我

就像两手空空地逛动物园

别的人一哄而上,把花生扔向我

你吹着口哨,放飞心意的气球,

信步走过


28/11

评论(2)
热度(7)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