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第一次在书店摸到魔法石的时候哈利11岁,比我大好几岁呢。然后看了有一大半吧,没看完,电影上映了,看完了电影之后把书买回来的,家里的魔法石是02年再版。

买了哈利波特之后就此对此类型上瘾,感觉欲罢不能,后来还去买了《魔眼少女佩姬苏》系列之类的儿童文学。

作为罗琳的目标读者基本上观点都是和哈利保持一致的,在成长过程中真的特别讨厌斯内普,以至于读到最后一部依然拧不过来,总觉得被骗了。重读之后感叹了一下儿童文学确实懂得如何操纵小朋友的心啊。另外一件事就是小天狼星的死。记得当年财大还放过火焰杯的电影,很可惜错过了,后来再也没有完整地看过,再后来又上映了凤凰社的电影,就拒绝去看了,真的是被伤得很深……但是后面出了新书依然忍不住买哈哈哈哈

家里的死亡圣器因为借给过初中同学(因为书店一出就买了,是班上最早买的),她给书包了一层书皮,还是黛玉葬花主题的!前些天翻开来看发现里面夹了书签,用非常丑的字写着”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

【【【有种窥探到少年时期自己内心秘密的感觉(啊,一定是那段时间在翻译文库看了那篇超棒的GGAD文的缘故)

除此之外的黑历史:1.脸盲就一直以为gary oldman演的是卢平啊 2.很喜欢年轻里德尔,因为帅 3.嫖HD黄文完全没有影响HP在童年幻想中的分量 4.看完魔法石电影后,就开始大面积梦见骑扫帚飞了 5.一直以为麦格和邓布利多是一对

评论(1)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