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音阶与琶音

用你练习一些器官的使用,而冷落像是盲肠、尾椎,扁桃这样的闲置品,舍弃下来与盛指骨的笔篓做一场划算的交易。拎着曾是活物一部分生命的肉作画,一撇一捺都洋溢着屠户的派头。牲畜下水值不了几个钱,割取又使它们疼得厉害,无一例外迅速地从被圈养迈向死亡。在被遗弃的梦尚未降解的土壤里,堆满了这些我抛向你的腥臭、易腐、害人罹患阵痛的事物。


盒之人

他是枯萎的蔷薇细致贴成,灰烬之中散发已逝的气味。一触即碎,是渴望崩塌的楼或塔,被筑成能容纳灵魂的屋舍却空空如也。要了解他的故事必须倒转沙漏,将血尽而死的鲨鱼按回操作台,再将脏器缝回肚腹,宛如标本钉入盒里。

评论(3)
热度(9)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