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头痛消除饮料广告实验

刚做了一个梦

一个广告形式的认知实验:


执行人将该产品介绍给A和B两组受试者,产品是一种蓝月亮饮品,可以消除头天晚上的头痛。组里有男有女。饮用该产品后,受试者将通过投影进入一个蓝色空间,与蓝月亮女神(浑身蓝光长发蔽目的高挑女性)进行第一阶段接触,蓝月亮女神会向你走来,令你怦然心动,然后消失。部分受试者会进行第二阶段接触,通过投影进入一个市井空间,从旁观角度再次见到蓝月亮女神,但不与之接触。蓝月亮女神会在街边演奏手风琴,与右边的街头艺人演奏的更大、更苍老的手风琴声相应和。一辆卡车轰隆隆驶过后,街头便只剩下艺人,蓝月亮女神原先站立之处只有一个盘腿坐在集装箱上的黑衣流浪汉。

实验结果:A组让男受试者参与第二阶段接触,B组让女受试者参与第二阶段接触。A组无论参与二阶段与否,购买该饮品意愿皆上升。B组参与二阶段的受试者购买该饮品意愿显著下降,其余上升。

实验设计缺陷:蓝月亮女神迎合了直男审美,没有充分考虑到基佬直女蕾丝边需求,这个变量可能会影响实验结果(……真的我做梦的时候还撕烤了这个。


*第二阶段接触有俩个scenario,醒来只记得一个了

*可能还有第三个对照组C,没有人参与第二阶段接触,所有人购买意愿都上升,但相较而言购买意愿最高的是A组

*执行人我梦见的是倪老师((当受试者进入蓝色空间时,提示语是“恭喜,现在你们都是水兵月Sailor Moon了!”        

评论(1)
热度(1)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