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虫害

一个女的头天晚上给男朋友做饭,抱怨了一下虫害鼠灾。最后话锋一转:其实我也差不多适应了。男的打开橱柜,看见三只蟑螂,一只食腐甲虫,一只只剩一半奄奄一息的老鼠在分享留做早点的南瓜派。他感到心惊肉跳,女的却处之泰然。第二日清晨,男的被一种痒痒的感觉弄醒,睡眼惺忪之中,他看到女的逼近的笑脸。当他张大了眼睛,便看见女的从下颌开始已经被虫子覆盖,他产生了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介于想要尖叫和如释重负之间。没多久,太阳从半遮的百叶窗里泼洒进来,像一罐奶油玉米浓汤淋在暗淡无光的晚餐桌上。女的慢慢地朝厨房走去,阳光走到哪儿,她就退到哪儿,最后女的变成一道黑气消失进了吸油烟机。

#怀疑深夜马嘶的邻居是将蚂蚁输入我家的元凶

评论(1)
热度(4)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