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零一天

“Throw the emptiness out of your arms to add to the spaces we breathe…” - She/They

repo

https://www.fanfiction.net/s/5776604/1/Eros-Turannos

Eros Turannos By: Shiny-and-New

楼里推荐的红子clex文

全文剧透注意

红子背景在作者前言里有总结,我的胡扯不算数一切以原文为准

这位柱红的朋友 @天空回答的是永恒的沉默,不吃吃这个救赎中心clex安利吗? 


第一章

前头差不多是回放,打算英勇就义的总统先生被红色之子捉了个正着并打晕扛回家。接下来是正直的手术场景&标志性的捏下巴普类。出现迷之台词“再烈的马都能被驯服”,超人“让他臣服于我,对我绝对忠心”。最框框的瞬间莫过于当超人注视着lex失去意识静躺在那儿等待手术时,他感到lex看上去比醒着的时候年轻多了(此滤镜后文还将多次出现),然后脑补了年轻lex一头红毛,接着竟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拉娜(???)

超人啊,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超人!

第二章

戴安娜质问超人是不是杀掉了lex,超人就带她去看手术成果,结果因为手术太成功lex性情大变……就,我对这个救赎中心版本的良民lex表示目瞪口呆。可能每对相爱相杀都有一个救赎中心柱红的梦吧,大概。

尽管布总想把lex送去劳动,但是出于好奇和怀疑和私心,超人让lex暂时待在身边。后面发展基本上就是打着再教育旗号的谈情说爱,桥段跟救赎中心一毛一样,失忆红·lex充满求知欲不停问这问那,正义柱·超人开心又困惑地跟他探讨起了氪星学术……

lex:从小我就对外星人很感兴趣。

超人:噢(二声)是吗

第三章

路易斯上门讨老公,结果败兴而归。超人回到家,慈爱地坐在床边(shang),凝视lex呼呼大睡……啊,一股子外星处男恋爱的酸臭味。

然后这个超,可能因为睡眠不足吧,有点抖S。于是他对lex做了一些没达到R级的抖S的事情。毕竟lex总是激发出他最可怕的一面嘛——by 作者

第二天早上(很遗憾前一晚并没有发生什么)超人和lex共进早餐,布总很不开心。大坝炸了,原来跟lex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超人非常乐在其中地S了一把lex,后者立刻倒豆子一样把当年埋过的炸弹搞过的阴谋都告诉了超人。到最后超人还是没对lex怎么样,布总依然很不开心。

第四章

处理完抢险救灾等等事务后心灵疲惫的超飞回冬宫。布总终于说服超人把lex彻底改造成超人机器人,超人百般不情愿但还是打算亲自告诉lex这个坏消息。然而,lex一开口就要做交易,把超人唬得一愣一愣。所以啊,下次想对lex做什么,请务必先封住他的嘴……

吐个槽,这文里lex一直是心里头吓得屁滚尿流&表面上强装镇定自若,特别是本章里为了保卫独立人格背水一战,真有点儿像被猫撵得在跑轮上做绝命狂奔的仓鼠(喂

所以,结局是,lex再次保住了他的大脑,超人开开心心接受了lex的条件奸夫淫夫沆瀣一气你球药丸。今天的布总,依然很不高兴。

第五章

这下lex不仅有了自己的实验室,还跟布总争起宠来……

然后干柴烈火的clex两人终于搞到了一起。

这章太高能我已经无语凝噎了,改天再来repo

然而这文坑了……

坑了!!!

嚎啕大哭



而且这文好棒,跟我那个红子脑洞差不多,我觉得我可以不用写了啊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8)

© 永远零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